LANDSAT-8卫星数据已经全面共享,点击访问!

中国科学院数字地球重点实验室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

2011/2/16 13:29:46

发布人:admin


2011年1月7—8日,中国科学院数字地球重点实验室召开2011年度工作会议。重点实验室主任郭华东研究员、副主任张兵研究员、实验室全体职工约70人参加了会议。张兵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在总结2010年度工作的基础上,主要安排了各研究室中青年科研人员就本领域的研究成果进行学术汇报。王心源研究员、张万昌研究员、李京副研究员、李新武副研究员、李利伟副研究员、薛存金助理研究员、田帮森助理研究员分别做了学术报告,针对上述报告,与会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郭华东主任最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应该进一步加强,并强调应进一步重视科研成果的产出,完善科研人员评价体系。郭主任同时对重点实验室的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工作做了相关部署,要求实验室全体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参与。

会后,实验室组织了登山比赛。虽然已是数九寒天,但是寒冷的天气却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登山的热情。最后,数字地球系统室一举包揽了团体优胜奖、男子第一名和女子第一名。青年科技人员也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的一年,在科研的道路上攀登一个又一个高峰。

会议现场

合影